『交期準確、品質穩定、改善績效、客戶滿意』

自1987年成立塑膠廠至今,已有二十多年的製造經驗,專門生產 PVC 軟質塑膠粒,可適用於押出、射出成型等加工。公司為使塑膠粒產品能維持品質水準,確保客戶需求均能明確鑑定、溝通及執行,故於201210月導入ISO,且已取得ISO-9001:2015認証,加強品質管理,提升整體品質,並做到更好的品質保証,以滿足客戶之需求。

本公司的品質政策:『交期準確、品質穩定、改善績效、客戶滿意』


本公司生產各種不同軟硬度之PVC塑膠粒,無論是透明或其他顏色,均具備耐酸鹼、耐候、耐燃等基本特性,此外亦可依客戶需求,製造特殊用途之PVC塑膠粒,如耐熱寒、耐油、耐衝擊等特性。我們公司所生產的PVC塑膠能符合歐盟RoHS或REACH的要求,且有生產不含鄰苯二甲酸酯之無毒PVC塑膠粒,可符合FDA規範標準,另可添加NBR(橡膠)的共混物塑膠粒。如有特殊用途材質或其他特性需協助開發,請歡迎來電洽詢或來信聯絡指導!


秋雨main_20.png
秋雨main_22.png